睡6h

【沈辽】cp相性50问

cp:沈阳 x 辽阳

50问文艺复兴

我流城拟,我流沈辽⚠️





      1.请问您的名字?

  

  沈:沈阳。

  

  辽:辽阳。

  

  2.年龄是?

  

  沈:2300多年。

  

  辽:四舍五入2400。

 

  3.性别是?

  

  沈:男。

  

  辽:男。

  

  4.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  

  沈:嗯……热情,反正我是个大好人,有事拜托我的话,我会尽我所能帮你。

  

  辽:随和的年长者,虽说我现在是很佛的养老状态,有什么事我也会帮忙。

  

  5.对方的性格?

  

  沈:外冷内热型,对人防备心强,一开始觉得他过于冷淡难以接近,相处熟了才发觉他个性温柔,沉稳可靠不张扬,是给予兄弟姐妹依靠的温暖港湾。

  

  辽:外热内冷型,一个博爱的具有长子风范的辽家领导者,别看他一副好相处对任何人都是热情友善的样子,实则一般人很难走进他的内心。

  

  6.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呢?在哪里?

  

  沈:辽东郡,从我诞生起辽阳就在我身边。

  

  辽:公元前300年的辽东郡,我在北上的路途中遇见他的。

  

  7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  

  沈:清冷不好惹,按现代话来说,他当时是我的上司兼领导,面相俊秀的兄长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疏离气场,与他共事我很怕自己出错惹他生气,他严肃认真的作风令我压力很大。

  

  辽:可爱的弟弟,他小时候的模样特别特别可爱!脸蛋圆圆软软,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仰望着我,真可惜那时候没有相机,小时候特别依赖我听我话的小不点沈阳特别好。

  

  8.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  

  沈:年长者的成熟可靠,他曾作为辽东两千多年闪闪发光的中心引领我,帮助了我很多。

  

  辽:为了国家无私的奉献精神很伟大,沈阳也属于外表俊朗赏心悦目的那类,人帅心善实力强的弟弟谁不爱。

  

  9.讨厌对方哪一点呢?

  

  沈:摆出一副阅历丰富的姿态对我碎碎念,年轻时听听兄长教导就行了,如今再以年长者的姿态说教我没必要。

  

  辽:看看,这就是他令我讨厌的一点,翅膀硬了对我一点该有的尊重都没有,无论如何我都是最古老的东北第一城,我是整个东北地区城市的哥哥!年长者的意见该听还是要听的!

  

  10.您觉得自己和对方相性好吗?

  

  沈:足足2300多年的相处,再不好的关系也磨合好了。

  

  辽:必须好!2300年的深厚交情,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。

  

  11.您怎么称呼对方?

  

  沈:叫全名。

  

  辽:嗯,直接叫全名。

  

  12.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  

  沈:叫我“大哥”吧。(膨胀掐腰)

  

  辽:想死?(露出要杀人的眼神)

  

  沈:……

  

  辽:就叫我全名就好。(微笑)

  

  13.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  

  沈:三件套,老雪鸡架老四季,是代表我灵魂的存在。

  

  辽:送他我家美食特产之类的,他喜欢什么我就送什么。

  

  14.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  

  沈:辽阳送什么我都喜欢。

  

  辽:嗯,同理。

  

  15.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  

  沈:辽阳总爱摸我的头,就因为他千百年来的摸头害我一直长不高。(怨念)(注:沈阳市海拔全省倒数第二)

  

  辽:不承认我曾带给他的影响,沈阳的名字,明明是元朝统治者取自沈州的「沈」与辽阳的「阳」二字合并而来,他非说自己名字是按传统方位论,山南水北为阳的“沈水之阳”。

  

  16.您的毛病是?

  

  沈:酒喝多了就容易飘,说空话。

  

  辽:我有时候太……多愁善感,抱歉。

  

  17.对方的毛病是?

  

  沈:骨子里的孤独自闭,了解辽东历史就会知道,他曾在相当漫长的时间里都是孤身一人,哪怕是我也曾因战火消亡了八百年之久,辽东古代的城邑都难活长久,随着时间更迭,身边的故人换了一批又一批,我很难想象他是如何挺过来的,每当经历战争目睹身边的亲友死去,他会觉得活着太累,有过厌世的念头甚至自残,他这样我很头疼。

  

  辽:不知道他自己清不清楚,他其实是个自来熟又话唠的人,和谁都能聊到一起去,还聊个没完。

  

  18.对方做什么事会让您不快?

  

  沈:厌世自残,随波逐流,用那种轻蔑且饱含着不屑的目光看我。

  

  辽:地位变高就觉得自己不可一世,用那种终于摆脱我了,自大狂妄的目光俯视我。

  

  19.您做什么事会让对方不快?

  

  沈:吵架时我跟他生气,故意对他表露出同情羞辱,他会生气的想杀人,本人亲身经历所以各位千万不要模仿学习。

  

  辽:刻意忽视他,区别对待他,冷眼看待他,他的脸会黑的跟锅底似的。

  

  20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  

  沈:分不开的程度,从我诞生起辽阳便在我身边,他已经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

  

  辽:他是我漫长生命中不可忽视的存在,是支撑我活下去不可或缺的依靠。

  

  21.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  

  沈:一个热闹繁华的大集市,他觉得我一个人常年驻守边疆寂寞无聊,便要带我游玩长长见识。

  

  辽:我带他去一集市里玩的。

  

  22.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  

  沈:没注意太多,周围有很多新奇有趣的东西吸引我。

  

  辽:他是撒手没啊!真是没见过世面,我得时刻牵着他,以防他走丢。

  

  23.那时候进展到何种程度?

  

  沈:感觉彼此的距离拉进很多,那时候还是襄平的他居然会带我一个小小的戍边城逛街游玩,简直受宠若惊。

  

  辽:他没我想的那么无趣,是个挺有意思的人,和他在一起我的内心很充实,那时候进展到知心好友的关系了吧。

  

  24.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  

  沈:只要有他在的地方无论哪里都是约会地点。

  

  辽:彼此的母亲河两岸风景都很不错。

  

  25.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  

  沈:……我们没有所谓的生日。

  

  辽:确实……我们不过生日。

  

  26.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  

  沈:辽阳。

  

  辽:是你先告白的吧。

  

  沈:明明是你先的。

  

  辽:怎么能是我先的呢!

  

  (吵起来了……)

  

  27.您有多喜欢对方?

  

  沈:好难为情啊……

  

  辽:你这家伙表达感情不是挺直球的吗?

  

  28.那么,您爱对方吗?

  

  沈:更难为情了……(捂脸)

  

  辽:彼此都离不开对方了你说呢?

  

  29.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
  

  沈:厌世,觉得活的累了,说想死的时候。

  

  辽:撒娇,怕我会消失患得患失没安全感的说“不要离开我”的时候。

  

  30.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?

  

  沈:说过,有些是善意的谎言。

  

  辽:不记得说过多少谎言了,欺骗别人的同时我也在欺骗我自己。

  

  31.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
  

  沈:何来的变心,让他欢笑的人是我,让他伤心的人是我,支撑他活下去的人是我,取代他地位的人也是我,千百年来他满脑袋里想的全都是我。

  

  辽:喂,取代地位是多余的吧。(捏骨关节)

  

  辽:如果沈阳敢变心,那我会让他消失,永远消失。


  沈:…………(感到毛骨悚然)

  

  32.可以原谅对方变心吗?

  

  沈:都说了变心不存在的。

  

  33.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?

  

  沈:喜欢他修长的骨节分明的双手。

  

  辽:喜欢摸他的头,我超喜欢他软软的头发,手感太好了。

  

  34.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?

  

  沈:打电话,了解清楚情况,电话打不通的话我会去找他。(自古代起就很会寻找辽阳)

  

  辽:可能他又有什么事在忙,我会一直等着他。(自古代起就习惯等待沈阳)

  

  35.对方性感的表情?

  

  沈:杀戮的时候,会伸出舌尖舔掉溅在嘴角上的血,还有病弱的时候,喘着气全身冒着冷汗一脸难受的模样还拼命工作,别想了你这辈子都看不见。

  

  辽:杀敌的时候,有时候杀疯了笑的像个反派,他奉系军阀时期野心极大还拽的一批,笑起来痞里痞气的很难忘。

  

  36.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
  

  沈:前一刻还在吵架冷战,彼此仇视着扬言要断绝关系,后一刻当我遇到危险他突然出现保护我的时候。

  

  辽:他曾经被废弃消失了差不多八百年,某一天他突然死而复生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。

  

  37.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
  

  沈:只要看到他还在我身边,看到他还好好的活着,我就觉得很幸福了。

  

  辽:其实现在光待着就挺幸福的,和谐社会没有战乱,如今我养老生活也过的很自在。

  

  38.曾经吵过架吗?

  

  沈:能没有吵过吗……

  

  辽:气急了真有种想杀了他的冲动。


  39.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
  

  沈:各种的都有,反正都过去了。

  

  辽:不想回答,下一个问题。

  

  40.之后如何和好?

  

  沈:靠时间,感谢时间,过段时间就自然而然的和好了。

  

  辽:没什么恩怨是不能依靠时间放下的。

  

  41.哭的最伤心的是哪一次?为什么?

 

  沈:记不清,我也并不爱哭。

  

  辽:我都忘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,已经哭不出来了,对生离死别早已感到麻木……

  

  42.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
  

  沈:他屡次保护我的时候,哪怕他在恨我怨我,他也会出手保护我。

  

  辽:他没安全感的求我别离开他的时候。

  

  43.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
  

  沈:啊……真难为情啊……我会很黏他……(超小声)

  

  辽:只要我还活着,只要我在他身边好好活着就是对他最好的表现方式了。

  

  44.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
  

  沈:后金时期,整个辽东经历了沉重的血腥屠戮,他当时有强烈的排  / 满情绪,很厌恶被满人扶持改造的我,总是刻意的躲我,我绝望的想过我和他的关系彻底完了。

  

  辽:后金时期,是我和他地位关系发生重大变化的转折点,那时候我对他意见大,分歧很大,当时我对他是有些头脑发热的迁怒,有时候吵的狠了,彻底激怒他了,看他发火转身离去的时候。

  

  45.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
  

  沈:他的市花月季很适合他,花中皇后,花型俊美,花期长,生命力、环境适应力都很顽强,代表了辽阳拼搏向上的昂扬斗志。

  

  辽:嗯,沈阳的市花玫瑰也是,不畏严寒,不择沃土,把芬芳无私奉献给人民,很配他。

  

  46.俩人之间有相互隐瞒的事吗?

  

  沈:绝对有,辽阳有好多事都没告诉我。

  

  辽:哎呀,太久远的事想不起来了,你小子肯定也有不少事没告诉我。

  

  47.您的自卑感来自?

  

  沈:实力不被对方认可。


  辽:如今的我是个自身实力与他相差很大的兄长。

  

  48.假如对方醉倒在你床上,你会怎么做?

  

  沈:帮他更衣做点醒酒汤让他好好休息。

  

  辽:差不多,会好好照顾他。

  

  49.俩人的关系是公开的还是秘密的?

  

  沈:我们两个很低调不张扬。

  

  辽:我们两个平时相处就是普通的兄弟情啊(搭上了沈阳的肩膀)

  

  50.您觉得与对方的爱能否维持永久?


  沈:能,我和他2300年的羁绊和纠缠不是那么容易说断就断的。

  

  辽:(非常赞同的点点头)说的一点也没有错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